葳啊葳啊

冷圈cp怪

【留白】谁不是蓄谋已久

up主刘×电竞主播白

OOC预警

无脑甜饼





    “那么,今天的游戏就播到这里了。”低沉的嗓音底似有飘飞的轻羽撩动心弦,电脑屏幕上的人耸了耸因久坐有些僵硬的肩,白皙的锁骨随他幅度不大的动作在短袖领口下时隐时现。

    

    [啊,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

    

    [我睡一觉起来明天继续坐小板凳等兔兔!]

    

    [今天的兔兔依旧可爱!]

    

    兔兔…

    

    白敬亭看着直播间飞窜的弹幕上一堆的“兔兔”在心底叹了口气。现在他是已经习惯了,一开始得知他一大老爷们儿被人叫“兔兔”还真有点儿膈应。

    

    可怪谁呢?还不是他自己。当初申请账号的时候秉持着“谐音梗永不过时”的理念,给自己取了个“北极兔”的昵称。

    

    本来他做的是游戏主播,一直玩的是操作流的游戏,虽然粉丝少,但以他的精准的操作和灵活的应对能力,打游戏的直男谁不尊称他一声“兔爷”。可自从直播露了脸,一大堆慕名而来观望他姣好面容的女粉丝涌进他的直播间,“兔兔”这个称呼从此满弹幕飞翔。

    

    他有些无奈,但跟女生们争论为什么取“兔兔”这种明显不符合他铁汉气质的称呼只会惹来更多的“哇,他真的好可爱!”别问为什么他知道,问就是他试过。

    

    不过其实他也是挺喜欢的,一群活力四射的小女生,能吵能闹。尽管并不怎么懂游戏,但热情友善,有的甚至为了更贴切的夸自己的游戏操作专门去恶补相关知识。她们给他按部就班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他很感谢她们。

    

    白敬亭关完桌面上层层叠叠的网页,准备下播前再跟那群唧唧喳喳的小姑娘说个再见。

    

    [兔兔明天播什么啊?今天这个游戏是真的超出我能力范围了。]

    

    [日常夸赞兔兔的盛世美颜!眼熟我啊!]

    

    [兔哥!别跑!我们再唠一会呗~]

    

    白敬亭歪头想了一想,今天确实是突然心血来潮玩了一个古早游戏,这些女孩儿们大概是听都没听过,也难为她们一看就是三四个小时了。

    

    “那我明天打英雄联盟吧,这个你们应该熟悉。”

    

    [yes!这个我会夸!]

    

    [想要兔兔当我队友…]

    

    [楼上姐妹还是洗洗睡吧,梦里更快。]

    

    “这个也不是不可能,就是几率有点小。但是我对队友要求很严格哦。”

    

    [我看到了男朋友沉迷游戏的好处~]

    

    [那我回去多练一练再来好了…]

    

    [嗐,兔哥是我见过的男生里,打游戏遇见坑货队友态度最友好的一个了!兔哥超温柔!]

    

    白敬亭勾唇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心想,开玩笑吗?谁敢坑老子,老子给他狗头打爆,不问候他的所有亲戚就算是老子最后的温柔。

    

    [啊啊啊啊啊!兔兔笑了,他害羞!]

    

    [对了,兔兔打算发什么福利呢?你有68万粉了哦!]

    

    [加播加播!!]

    

    “为什么68万要有福利,是什么特别的数字吗?”

    

    [当然是!是…我也不知道哪里特别了…]

    

    [你看这个“6”它多顺,你看这个“8”它多发!]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算命吗?]

    

    [是兔兔的粉丝平台第一了呀!!!]

    

    “是吗?我还没怎么注意,主要是要感谢你们。”白敬亭有些吃惊,不过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唉,天生我材必有用啊,哈哈哈,怪我太优秀了!他如是想到不觉舔了舔唇,抿嘴轻笑。

    

    [呜呜,我的情敌这么快都有68万人了,我离睡到兔兔又远了一大步。]

    

    [楼上姐妹几个菜?]

    

    [但凡吃一粒花生米也不会…]

    

    白敬亭看着逐渐跑偏的话题知道是时候结束漫无目的的聊天了,“我还没想过要发什么福利,加播的事情再看时间吧。今天先就这样了,拜拜。”

    

    结束直播的白敬亭摘下耳机,揉了揉眉心,瘫在游戏椅上放空自己。良久,他摸了摸肚子,熟悉的饥饿感顿时涌出胃腹。

    

    抓过手机一看,已经是晚上9点半,过了饭点除了单纯的饥饿感更多的是束缚全身的乏力,再去做饭大概是不可能了,白敬亭随意撕开了一个泡面桶,打算将就了事。

    

    就在手机屏灭掉的前一秒,一条微信消息弹上了界面。是吴磊发来的。

    

    “白哥白哥,你在吗?”

    

    “怎么了?”

    

    “白哥你下播了吗?吃鸡来吗?”

    

    “刚下,等我泡个泡面。”

    

    “好嘞,白哥吃好叫我!”

    

    白敬亭面露微笑。自从吴磊上了大四以后各种考级考证毕业论文,忙得像个不停转的陀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打过游戏了。年轻人朝气蓬勃,能说会道,以前他直播和吴磊组队游戏时,总是有更轻松愉悦的感觉。

    

    刚好粉丝要求加播,他和吴磊也是娱乐局,索性一会儿组队的时候开着直播好了。白敬亭这么想着,直接上线放了一个加播的通知,而后暴风吸入着“游戏宅标配”的晚餐。

    

    正当他打开微信准备跟吴磊说一下直播的事情,却看见对方现实“正在输入…”不多时一条消息映入眼帘。

    

    “白哥,我拉一个室友一起玩可以吗?”

    

    “我想顺便加播,凑时长。他不介意的话就一起来吧。”

    

    “不介意,不介意。”

    

    吴磊回完微信后放下手机,转头一脸僵硬的看着在一旁暗自嘚瑟,尾巴都快翘上天的憨憨刘昊然,“白哥说可以,但是他要开直播。”

    

    “我知道。”刘昊然抬头一个大大的傻笑晃得吴磊眼睛疼,“白白刚刚放通知了~”语调上扬藏不住的得意,好像比吴磊提前知道关于白敬亭的事跟拿了优秀论文一样值得他炫耀。

    

    无语凝噎…但吴磊在内心对刘昊然的吐槽都够出一部长篇小说了。他和刘昊然同校但不同系,各系名人王不见王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之前就算都听过彼此但从来没有交往过。哪知上了大四忙得脚不沾地的,突然间刘昊然找上了他,两人成了好朋友,还成了室友。


    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别有用心!蓄谋已久!

    

    “唉,看来某人忘了是有了谁的帮助他才能和日思夜想的男神一起打游戏了,唉,过河拆桥,我就是个搭讪工具…”戏精附体是挡都挡不住,吴磊拿腔捏调活像是被负心汉抛弃的深闺怨妇,控诉着刘昊然的恶行。

    

    “哎呀,我的好兄弟,您的大恩大德小的没齿难忘!定当涌泉相报!”刘昊然猝不及防被吴磊的骚操作闪了腰,但是有求于人不是,态度还是要恭敬一点。

    

    “你不是和白哥在同一个平台做游戏视频剪辑吗,为什么不直接找他反而要这么狗狗祟祟的?”

    

    “嗐,别提了。”刘昊然瞬间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蔫了下去,陷入了不好的回忆。

    

    刘昊然是游戏区一个小有名气的up主,一般剪辑的是游戏高能操作锦集。他的视频剪辑流畅,画面清晰,切换恰到好处,游戏种类齐全,主要是选取的素材独到且不重复。虽然并不高产,但保证每一个视频质量都极高。

    

    他因此收获了许多粉丝,同时也被不少职业选手、电竞主播之类的粉丝关注,私信里总有人在推荐他去剪某某的游戏操作。于是,悲剧就这么发生了。

    

    某一天,一位叫“不剪头”的粉丝私信他说:“大佬你去围观一下这位“北极兔”的游戏操作吧好不好,他可厉害了!希望你也可以剪他的视频!”

    

    北极兔是谁他当然知道,那可是他喜欢了很久,天天登小号窥屏的绝美主播,而且这视频嘛…他其实一直在剪,他想剪自己的第一份个人集合给他。

    

    当然,他不能提前暴露,他想给他一个惊喜。所以刘昊然开玩笑的回复到,“他的操作没什么好剪的,”他不由勾起唇一笑,而后接着骄傲打字,“每一帧都该保留!”嗯?嗯??刘昊然瞬间懵逼,他被拉黑了!不是啊!你听我解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可惜并没有什么用,“刘昊然看不起兔兔”这个说法很快传遍兔窝(白敬亭的粉圈),甚至传到了正主的耳朵里。年轻气盛白敬亭也真较劲了起来:“本来也不认识,这下就更没什么好感可言了。哼,我一会儿,不,现在就…”然后刘昊然就看白敬亭以迅雷不及之势直播拉黑他的全过程。

    

    看着刘昊然驼下的背,吴磊不明就里,只道:“白哥好了,上线吧。”

    

    “来了来了!”刘昊然仿佛开了挂,原地满血复活。

    

    受不了受不了,变脸速度是去四川学过?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简直没眼看。吴磊表面云淡风轻,心里骂骂咧咧的上了游戏。

    

    白敬亭已经开好直播在线上等着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粉丝聊天。很快组队申请里出现了熟悉的id“钻石王老吴”和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id:“白白的六块钱”。

    

    [兔兔太宠粉!说加播就加播!]

    

    [他来了他来了!弟弟又来找兔兔玩了!]

    

    [感觉这个新id有点奇怪啊…]

    

    “白哥好!”打开队内的第一时间吴磊就向白敬亭问了好,只听白敬亭平淡的回了个“嗯。”

    

    [兔兔姓白吗,好配哦,大白兔…]

    

    [是呀,楼上新粉儿吧。据说兔兔大名白jt,他真的爱谐音梗到你无法想象。]

    

    “啊对了,这是我的新室…”吴磊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只听刘昊然一句:“白,白白!晚上好呀!”

    

    弹幕停滞了一秒,而后便爆炸式喷涌而出:

    

    [这谁!这谁!有课代表吗!]

    

    [我的妈,这声白白好宠溺!]

    

    [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女人的直觉告诉我,我多了一个强有力的情敌。]

    

    白敬亭也因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和意外暧昧的称呼一时愣神儿。

    

    吴磊连忙出来打圆场,“那个,白哥,他是…”   

    

    “白白我是你的粉丝,我叫刘源!我喜欢你好久啦!”清脆悦耳的少年音里是一百分的欢愉。

    

    [我的妈呀!!表白啦!!!]

    

    [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哭!兔兔我也是你铁粉!我也喜欢你好久了!你什么时候跟我一起打游戏啊?!]

    

    刘昊然跟见到鸡腿的狗一样撒丫子就冲出去,拉都拉不回来。吴磊满额黑线,心里嫌弃的要死。你妈的刘昊然,小爷不管你了。

    

    [拔刀吧,情敌!]

    

    [抱起我的兔兔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我就说哪里奇怪了…这位同学id白白的六块钱,他叫兔兔白白,又说自己叫“六元”。靠,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绕是生活中自诩尊姓“藤原”的白敬亭也被这毫不含蓄的表白和他大狗狗般黏糊的语调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他掩面轻轻咳嗽两声又恢复坦然自若的样子:“没大没小,叫哥。”其实看不见的耳根后红了一片。

    

    “白白哥哥?有点怪怪的,还是叫白白吧,白白很好听呀。”

    

    [白白哥哥是什么神仙称呼…太苏了吧…]

    

    [为什么要叫叠字,“白哥”不好听吗?我看他分明就是想叫白白…]

    

    “算了,你随意吧。”反正就打这么一次,白敬亭想纠结于称呼也没多大意义。

    

    “那我们进游戏?”吴磊弱弱问道。

    

    “嗯。”白敬亭又恢复了那个淡定样子。

    

    “其实我不太会玩这个游戏,白白可以教教我吗?”刘·恬不知耻·昊然又用撒娇卖萌的口气展开了攻势。


    [???]

    

    [这小兄弟想干嘛,不会打游戏打什么游戏?]

    

    [我也想兔兔教我打游戏…]

    

    卧槽,刘昊然,扮猪吃老虎?你也太狗了吧!吴磊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坐在他旁边毫无自觉的人,内心发出强烈谴责。

    

    白敬亭也是一懵,不会打你来打什么?我什么时候又成了免费教练?觉得又是好笑又是无奈。虽然这小朋友说很喜欢自己,一看就是对自己的优秀崇敬无比,对自己充满幻想和爱…啧啧…没有但是了,那爷勉强指导一下吧。

    

    屏幕上的白敬亭忽的展颜一笑,压低声音以免暴露自己超出指标的欢快心情,回了一句:“那行吧,一会儿很紧我听指挥。”

    

    [教我教我!]

    

    [我的天呐,兔兔也太温柔了吧…]

    

    “好嘞!”

    

    [我敢打赌,他刚刚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定在疯狂摇尾巴。]

    

    [完了,我居然觉得有点甜…]

    

    [我也…]

    

    结果就是进了游戏后刘昊然恨不得把自己挂在白敬亭的游戏角色上,真真严丝合缝贴着白敬亭。发言也从不离他:

    

    “白白你要这个枪托吗?我帮你拿上!”

    

    “白白这里有把M24诶,你要吗?”

    

    “啊!垂直握把,白白你需要的时候我给你!”

    

    “白白,你的药够吗?要不要我再分你一半?”

    

    “白白!那里是不是有人!”

    

    “啊!白白!”

    

    “怎么了…”白敬亭第八百次好脾气地回应。

    

    “没什么,我怕找不到你了,嘿嘿。”

    

    [我服了,他的话是真的多,比我还多。]

    

    [哈哈哈哈哈,姐妹不要气馁!]

    

    [虽然很贴心…但是好贴心…完了,我好像有点喜欢他…]

    

    后来除了毫无条件执行白敬亭派出的每一个任务以外,还装载了白敬亭专属彩虹屁输出软件:

    

    “哇,白白好棒哦~” 

    

    “白白太厉害了!” 

    

    “白白你真聪明!”

    

    [这种水准的我也会夸!兔兔你宇宙无敌超级厉害!超级好看!]

    

    [我充分怀疑他是我们当中的奸细…]

    

    白敬亭表示他很受用,分享经验的话说得比平常更多,整个人的情绪也肉眼可见地高涨了起来。有人欢喜有人愁,吴磊则在刘昊然第一句小迷弟般的发言出口后选择闭麦,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直到又一次缩圈,他们准备劫一辆车,狗了一路的刘昊然坐不住了。他在开车飞跃时换位开枪,杀了一个在白敬亭视角盲区埋伏的人。

    

    “刚刚这个操作稳,换位的时机很妙。”白敬亭客观评价了一句。

    

    “嗐,凑巧罢了。我害怕他偷袭白白来着。”刘昊然尽量保持镇定说完,其实已经轻飘飘飞上了天。耶!白白夸我了!他既害怕暴露,又因白敬亭夸他而喜形于色,话尾不自觉翘起的语调柔和了沉稳的嗓音,听上去撒娇的意味多了两分。

    

    [这也太巧了吧…]

    

    [合理怀疑:他在扮猪吃老虎]

    

    [果然男孩子都喜欢谦虚吗…]

    

    这开了个头后就收不住了,刘昊然完全将“自己不会打游戏求白白带”的自我定位抛诸脑后,取而代之的是“白白夸我了!我不能让白白失望!”

    

    刘昊然一顿骚操作下来,让白敬亭逐渐犹疑。开局以来一直打的很顺,这个刘源好像总能恰巧解决困境和意外,他更是像被保护得很好一样几乎没掉几滴血。但是他总有一种奇奇怪怪说不上来的熟悉感。

    

    很快就要到决赛圈了,刘昊然在掷出一个角度刁钻的几何雷之后甚至兴高采烈的开始了解说,他叽叽喳喳小麻雀般欢快跳跃的吐字让白敬亭瞬间恍若雷击。

    

    白敬亭拧眉沉思,待刘昊然说完之后竟松了鼠标。“我去倒杯水。”说完也不等回复就卸下耳机,离开了摄像头视野内。

    

    [只有我觉得白白刚刚是不高兴了吗?]

    

    [集美,你称呼换的很快嘛。]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

    

    [他都没拿水杯诶…]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

    

    镜头外的白敬亭也确实不是在接水,而是拿起手机打开了吴磊的微信。

    

    “你给我老实说你这同学到底是谁?”

    

    “刘昊然?”

    

    半晌,吴磊用就差贴上“看好戏”几个大字的猥琐表情瞅了瞅毫无自觉还美滋滋的刘憨憨。

    

    “白哥真是神通广大,你怎么知道的?”

    

    得到肯定答案的白敬亭更是气愤,好巧不巧,白敬亭对刘昊然的了解也并不只局限于“他看不起自己”这一点。

    

    很久之前的某一天,白敬亭百无聊赖用小号刷着游戏区视频时,无意间点开了一个新发布的视频。看着可怜的播放量,他本来打算直接退出的。结果up主一开口,是一个话中带笑的朗朗少年音,这让白敬亭迟疑了。这是一个吃鸡游戏的解说视频,少年激情演讲着投掷几何雷的方法窍门。

    

    太傻了,居然有点可爱。白敬亭对这个名叫“刘昊然turbo”的up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样。

    

    不过并没有什么默默关注,什么时常找出来当作慰藉的狗血剧情,再一次交涉时他已经成了游戏区的大佬,常常被推上主页。但可气的是他居然嘲讽自己!白敬亭气鼓鼓的想,亏自己当时还给了他三连!白眼狼!一点都不可爱的臭屁小孩儿!

    

    不过虽然直播用大号拉黑了刘昊然,不得不说他剪的视频还是挺优质的,白敬亭偶尔还是会用小号偷偷摸摸去看他剪的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的视频。顺便也会想为什么刘昊然不来找他解释,难不成那就是他的本意?后来越想越觉得他确确实实就是个混蛋小屁孩儿!

    

    所以刘昊然今天来找他打游戏是什么意图呢?白敬亭压抑着怒火回到了电脑桌前,表情冰冷。

    

    “白白是不是直播一天了嗓子疼啊?”

    

    [我觉得应该嗓子疼的是他…]

    

    [同意,哈哈哈哈]

    

    白敬亭忍,不理他。

    

    “那白白可以先不说话了,打字也行。”

    

    白敬亭再忍,还是不理他。

    

    “白白要多喝水啊,可以泡一些胖大海,润喉。白白一定要好好保护嗓子呀。”

    

    白敬亭继续忍,依旧不理他。

    

    “白白…”

    

    “刘昊然!你给我把嘴闭上!”白敬亭忍不住了,太生气了。这个人怎么能说了那样的话还若无其事跑来对他假情假意的嘘寒问暖?还叫的那么亲近?还说什么是自己的粉丝?简直过分!

    

    [刘昊然?是那个刘昊然吗?]

    

    [刘昊然是谁?]

    

    [为什么他会来找兔兔打游戏…]

    

    [没人想问兔兔又是怎么认出他是刘昊然的吗…]

    

    [是诶,有点奇妙?]

    

    [危险发言:双…双向暗恋!]

    

    白敬亭想来居然有些委屈,玉白的皮肤因为气愤染上一层薄红,眼眶更是殷红附着,溢出愠色的眼瞳睁得有些圆,里面竟有些潋滟水色。恨恨的撇头看向一侧,锋利的眉线和流畅的下颚线条更清晰凸显。肩膀微微随呼吸颤动,像被人欺负了瑟缩的小兽。

    

    [我馋…]

    

    [天呐,这是什么娇愤美人啊…]

    

    [兔兔连生气都这么好看!我哭!!]

    

    刘昊然听到白敬亭的怒吼只愣神了一瞬,很快接受了自己掉马的事实,转而小心翼翼开始道歉:“白白,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你什么目的,来看我笑话?”白敬亭撇嘴,故作冷酷,实则尾音都加了颤。

    

    [太过分了吧,居然追到人家直播间来?他究竟想干嘛?]

    

    [我也觉得他目的不纯,但不像是来看笑话,像是来…追…lp的…]

    

    “没有的,怎么会呢。是我太笨了,想接近白白却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我真的很想认识白白。”

    

    [我也想…]

    

    [+1]

    

    [+10086]

    

    “认识我做什么,你不是嫌弃我打游戏不好吗…”白敬亭被哄得有些顺毛,但依旧耿耿于怀之前的事。

    

    [谁说兔兔游戏不行?我揍死他!]

    

    [哈哈哈,暴躁姐妹爱了爱了]

    

    “不是的,我怎么会嫌弃,白白打游戏最好了!我想认识白白,是因为我喜欢白白呀…我可喜欢白白了…”

    

    [原地升天,是我想的那样吗…]

    

    [好甜…我要叛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受他!]

    

    白敬亭听出了少年小心翼翼的措辞中真挚的情感,一时竟有些无措,热血翻涌,害羞的红从脖子向上爬到他的耳廓,“你,你胡说,你之前明明说…”

    

    [完了,兔兔害羞了…]

    

    [我同意这桩婚事!]

    

    刘昊然打断了他:“其实我之前想说的是,白白的操作不应该剪辑,应该直接看完整录像,毕竟白白的操作每一帧都是那么的完美。”

    

    [天呐,听听!这是什么绝美告白!这就是剪辑师的爱!]

    

    [所以当初是怎么传的…]

    

    [我记得有个截图?]

    

    “而且本来我是想给白白一个惊喜的,其实我一直在偷偷剪辑白白的个人合集,一直没找到机会发出去,结果就越剪越多。”

    

    [个人合集!!!]

    

    [你出DVD吗?我掏钱就完事了…]

    

    “是我太傻了,话都不会说。而且那之后也不敢找白白解释,对不起啊,白白。”

    

    白敬亭听着听着就捂起了脸,太害羞了…半晌,小声嚅嗫道:“接受了…你的道歉。”

    

    [好奶…真,大白兔奶糖本糖…]

    

    [兔兔那么可爱…]

    

    刘昊然松了一口气,干脆乘胜追击,他带着绵绵笑意问:“那我的告白呢?”

    

    [答应他!!!答应他!!!]

    

    [我宣布,他俩锁了,钥匙我吃了!]

    

    [兔兔就要出嫁!!!]

    

    白敬亭一颗心怦怦直跳,却掩饰自己的飞扬的小情绪,故意挑刺,“哪有人游戏语音告白的…”

    

    [当面告白!!!]

    

    [999多玫瑰!!!]

    

    [礼物刷起来!!]

    

    [我好担心兔兔这副模样怕是会被太阳…]

    

    刘昊然极尽温柔,哄着对方说:“那我当面告白好不好?白白你在哪,我去找你。”

    

    “现在?”白敬亭有些迟疑。

    

    刘昊然掷地有声,坚定的回到,“现在。”

    

    [行动派啊…]

    

    [太强了!]

    

    [我这辈子都睡不到兔兔了是吗…]

    

    [姐妹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久久,白敬亭忽的释然笑了,轻柔却深情,他张开唇只发出一个音节:“好。”

    

    [yes!!!!!]

    

    [呜呜呜,我的兔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会讲话了!!]

    

    [百年好合!!!]

    

    [留白cp锁了!]

    

    [姐妹有点厉害,cp名都有了…]

    

    [留白锁了!]

    

    [留白锁了!]

    

    广大网友看见的最后影像是白敬亭笑靥如画,匆匆从游戏椅上起身奔离了画面。

    

    [刘昊然粉丝慕名而来~]

    

    [你来晚了,当事人去奔现了。]





后记:

1、某一天,同居的两个人躺在一起玩手机。

    “白白,你有小号吗?借我一个。”

    白敬亭随意报出了账号和密码。

    “我靠,白白,这个‘不剪头’是你???”

    “是啊,是我。bjt啊。”


2、刘昊然给白敬亭剪的视频在白敬亭生日那天发布了,是留白cp的定情信物,广大网友皆为见证人。



——————————————————————

一度想放弃…我真的游戏白痴…

最后也没写游戏过程…好难…

为什么同意当面告白呢,因为长得不好看可以拒绝…能够相爱大概是声控和颜狗在作祟…

批评声音可以小一点…

谢谢!!!





评论(28)

热度(2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