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啊葳啊

冷圈cp怪

【留白】论我校女生穿衣标杆最近的搭配怎么了

学姐番外

诈尸,杀狗,躺平




1L 楼主

我是一只大一萌新,虽然刚进校不久,但是对我校“校花”垂涎已久。(狗头保命)


高三还在彷徨大学志愿时,只是因为在校园贴中多看了他一眼,再也不能忘掉他容颜~


随后就是发愤图强报考了我校,嘻嘻。


当大一开学那一天我抱着我的“加农炮”嘿嘿傻笑时,我妈问我:上学带这干啥?我:记录一种极其罕见的非自然现象!仙子下凡!


相信此刻大家都清楚了,我要说的主人公当然就是白敬亭学长啦!


天呐,这到底是什么神仙,人长得好看到炸,身材完美啊,衣品也贼拉好,仿佛天天时装周!性格也超棒呜呜呜~(此处省略一万字彩虹屁)他男朋友也超好看的!两个人简直绝配!咳咳,扯远了。


但是最近,我突然发现,我的“女神”,他!变!了!


好了,回归正题。大概情况就是,近几个月来,时不时他的穿搭是这样的:


纯黑包臀开叉裙搭白色休闲鞋?旗袍裙搭白色休闲鞋?铆钉皮裙搭运动鞋?大码纯棉T搭鱼尾裙?露脐小礼服腰间系运动外衣?


最近很流行混搭这种运动风吗…发出弱弱的疑问。


好吧,这些和“女神”的绝美颜值比起来都不算什么,他真的穿什么都好看!我爱他!(狗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L 白白白白月光

白学长赛高!!!!


3L 我会唱rap

绝了绝了,楼主这图拍的好好!主要也是白学长好看!


4L 柴犬爱橘猫

平常只在意白学长的绝世美颜了,楼主这么一说,我也觉得这穿搭哪里怪怪的。


5L 我是新来的

Emmmm,白学长是?性别男?女装…男朋友?


6L 白白白白月光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吗,那么我来简单介绍一下。


白学长全名白敬亭,2068届法律系学生,目前读研一,曾任学生会副主席,校辩论社社长。X大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的女装大佬,成绩优异,人美性格好!外边冷淡其实超级温柔~凭借颜值蝉联X大“校花”名号,由于极佳的衣品被称为“X大女生穿衣标杆”,更被公认为X大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


他!超!棒!!粉!他!不!亏!!!


再说一下他男朋友,刘昊然,大二物理系,新晋校草,阳光奶狗型邻家少年。


不管是外貌还是人品,两人的优秀程度都是绝配~



7L 留白锁了

校园最佳情侣!没有之一!


8L 这瓜真香

确实,我吃过最香的瓜就是他们的恋爱瓜,天天更新,保鲜保够。


9L

秀恩爱,咳咳…


10L 楼主

才没有!!!!


即使知道自己歪了自己的楼,我也要说:留白超甜!而且他们真的低调又温柔!!!


我进学校的时候“女神”和虎牙学长已经在谈恋爱了。翻以前的帖子会觉得他们好甜也好张扬,那时候还想过能不能给他们拍照呢。


结果后来发现帖子也不是那么真,明明两个人在学校里根本不秀恩爱!根本!不!


他们俩同时出现都挺少的,但也不是完全遇不到这种情况。


记得有一次很晚了,我回艺术楼去取落下的东西。与我面对面走过来两个人,远远就看见两个人影被夕阳的光长长的拖在地上,两个影子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中间牵着的手的轮廓显得很清楚。


因为背光,走近了我才看清那是我“女神”和他男朋友。我的心真的是跳的突突的,心想我这什么运气,这样的神仙画面都叫我给遇上了!然后我极其兴奋的朝我“女神”晃了晃手,说:“学长好!”结果!他回我了!


只见我“女神”抬起来了另一只放置身侧的手也冲我摆了摆,说:“你好”。他身旁的虎牙学长也看着我微微点了一下头。


我的妈呀,当时就觉得我的人生圆满!我可以原地升天了!


我呆在原地看着他们就那样牵着手散步走远,隐约听见虎牙学长说:“怎么办,白白好受欢迎哦。”我“女神”转头看着他弯了唇角,笑意婉转地发出一声:“嗯?”然后拉着两人扣在一起的手将虎牙学长往他身边拉了一点,两个人各自独立却又紧紧联系在一起。


那一瞬间我真的有些感动。


他们没有像很多情侣一样,恨不得黏在对方身上,或者无时无刻不宣誓主权,故意在别人面前展示他们有多恩爱。相反,他们不会因为任何其他的人而改变,他们亲密,只是因为那是他们最自然且放松的相处状态。他们周围的空气是甜的,却不腻人,也不会让别人感到尴尬。


我可能不太会形容,但他们给我的感觉像是相爱了很久很久,已经摸索出了一种让彼此都舒适的相处模式。


谁说这是秀恩爱?!他们没秀!就是恩爱!!



11L

天呐,我要哭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


12L 白白白白月光

两大神颜谈恋爱怎么会不引人注目呢?明明不是人家秀恩爱,是我们疯狂找狗粮啊。记得白学长之前也有说过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他的恋情,要好好学习!


13L 这瓜真香

那我只能说,这真的是绝美爱情啊妈妈!!!


14L 留白女孩有糖吃

绝美爱情!!!


15L

绝美爱情!!!


16L

绝美爱情!!!


17L 我是新来的

所以这贴是不是不该开啊…


18L 柴犬爱橘猫

为什么不应该,哈哈哈哈,讨论穿搭和讨论恋情是不一样的呦~


19L 留白女孩有糖吃

哈哈哈对,真不一样,毕竟我们的白学长对于这件事情公开表态支持不仅支持他还可高兴了哈哈哈哈,高贵王子哦


20L 楼主

所以我们回归正题吧,蹲一个知情人士。


21L 白学长的百变衣橱

我来了我来了,有白学长漂亮衣服照片的地方就有我!刚刚爬完楼,先赞美一下学长的绝美爱情!说真的我最近也很迷惑,你说旗袍配高跟它不香吗?我蹲齐了。


22L 这瓜真香

我来合理推测一下,可能就是白学长跟小刘学弟谈恋爱久了逐渐同化。有人注意过小刘学弟的穿搭吗,是真的活脱脱一休闲运动boy。


23L 

逻辑满分,没毛病。


24L 列文虎克

仔细看图片的光影,大概都是下午拍的吧,几张图里白学长穿休闲鞋的时候脚踝踝骨的地方都有点红。


25L

哈哈哈哈ls的id很符合了,观察细致!


26L

是真的!!!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


27L 我会唱rap

课代表在此宣布:是受伤了不能穿高跟!结案!


28L 这瓜不香

这么快就结案了吗,我还没吃到瓜呢…


29L

哈哈哈,ls建议你向13L请教一下哪的瓜香


30L 学了物理不秃头

奇怪,这件纯棉大T我看着好眼熟


31L

ls你这id我报警了啊,与事实严重不符


32L

没有人好奇lss到底在哪里见过学长穿的棉T吗,或许是个突破点


32L 我不近视

额,居然真的会有人好奇学长为什么会套衣服。那个,我晓得,学长就是过敏了。


33L 白白白白月光

?????我白学长过敏了?要紧吗?


34L

有知情人士了?


 35L 我不近视


好像就是上个礼拜的事情,白学长穿的那个鱼尾裙其实是个露背的连衣裙!外面套了一个短款的小西服外套。超仙超美!!(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是个露背裙,因为室内有点热所以学长把外套脱掉了。)


咳咳,那天早上挺早的,学长受我之托来了一趟学生会活动室。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就是为了感谢白学长之前篮球赛上给我们班当了外援,所以大家一起给学长挑了一束花。学长本来是挺高兴的,但是学长抱着花才跟我聊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学长背上好像有一些小红点,仔细看看好像是肩胛骨那里和腰窝、腰侧的比较明显。我问学长,学长的脸也有点红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最后他说可能是花粉过敏。说起来也挺愧疚的,不过学长还是把花收下了,还安慰我说其实不是很严重。


过了一会儿昊然学弟过来了,二话不说就把他身上的纯棉大T脱下来套在了白学长身上。明明昊然学弟才是我们三个当中穿得最少的那个,那场面有些美我一时不知如何形容。结果学长也没拒绝昊然学弟,就笑着看着我随便在学生活动穿的活动服里找了一件借给昊然学弟应急。之后学长用小西服又把花束包了一圈就抱着走了。



36L 学了物理不秃头

哦,想起来了,那白T是我之前的舍友的。


37L 我会唱rap

哈哈哈哈哈楼上您这个反射弧有点“闪电”。等等,你舍友是刘昊然?慕了


38L 

Ls我看你反射弧也有点“闪电”


39L 柴柴的虎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总算知道上礼拜昊然学长那个粉红色带绿色叶子花边的屁桃衣服是哪来的!!!


40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晓得那个!!!


41L

天呐你们吵到我的眼睛了


42L 留白女孩有糖吃

Kdlkdl

已知白学长有外套,且昊然学弟的衣服和学长的一点都不搭,但白学长还是穿了昊然学弟的衣服,得…


43L 这瓜不香

666,嗑还是要跟着专业的嗑。这纵容年下强烈占有欲真的绝啊…


44L 这瓜真香

所以楼上你道行还是浅,没有人质疑一下为什么花粉过敏不在最可能接触到的手臂上先起反应,反倒是在肩胛骨和腰窝这种地方呢…


45L 

!!!!


46L

!!!!


47L 这瓜不香

????


48L 留白锁了

逐渐变色

震惊.jpg.


49L 我不近视

真的就是过敏,不像牙印的。


50L 这瓜真香

我没有说哦…


51L 楼主

咳咳,超纲了,下一题!!!


52L 白学长的百变衣橱

我感觉这帖有点变味…有点,狗粮的味道…


53L 我会唱rap

已解决悬案×1

待解决悬案×4


54L 柴犬爱橘猫

感谢课代表总结!哈哈哈我们再接再厉


55L 我爱小提琴

天呐!表白楼主!我终于可以一吐为快了!!!


56L 

看来楼上也是知情人士,快说快说快说


57L 我爱小提琴

我快要憋疯了!!!两个月前我吃到了这天底下最大最甜的瓜!但是始终没有机会讲出去!终于!!!!


让我来一次性帮大家解决三桩悬案吼吼吼~


是这样的,本人菜鸡大一新生一枚,要说我入校之前根本不认识白学长,刘学长也同样。因为我是一个苦逼的艺术生啊,每天扎在琴室里练习。


那是和往常一样的一天,我很早就到艺术楼琴室里练习,那是和往常不一样的一天,我在慷慨激昂地完整的拉完一首练习很久很久很久的曲子之后居然把我的琴弦撂了出去。大家不要笑我,我们音乐人真就这样放荡不羁真性情。结果撂得那叫一个远,直接从窗户飞了出去掉到了艺术楼后面的草丛里,没办法,我只能下楼去捡。


我勾着我僵硬的老腰在草丛里找了好久,就在我感叹艺术楼后面的草丛是什么鸟不拉屎又大到离谱的地方的时候,我听到了一阵脚步声。于是下意识地我就蹲到草丛里躲了起来,啊我为什么要躲,我也不知道啊。


之后声音近了,我能分辨出脚步声有一串是高跟鞋匆匆踏地的声音,另一个摩擦声大一点。我猜大概就是一男一女吧。


我从草叶子缝隙中往外看,一个身着旗袍的高挑身形在不远处站定。我当时蹲着,就感觉“她”好高,再一看,那身材,啧啧啧,好的没话说。


我还想着这是哪个漂亮学姐呢,突然“她”身后哪个男生开口了,很清亮的少年音,还有点撒娇的意思:“学姐~”哎呦我的妈呀,这两个字真是叫出了九曲回肠的意思,激得我直起鸡皮疙瘩。


哪知“女生”好像很气愤的回头,说:“闭嘴,刘昊然!”我那个小脑瓜子啊,咋感觉“轰”一下炸了呢。这不是女声啊?不是女生啊?


“白白,别闹脾气了,好不好?”刘昊然说,还往前走了几步。


紧接着对面这个emmm,白白,直接弯下腰将一直高跟鞋脱了下来,装作气鼓鼓的样子向刘昊然“砸”去。(在我看来那软绵绵的动作真的不配“砸”这个字,真的不配)


刘昊然反而乐呵呵地笑了出来,稳稳接住了白白的高跟鞋,走到人面前蹲下,将人赤裸着踩在地上的脚抬了起来,而白白很自然就扶住了刘昊然的肩膀。


说真的,我记得那天之前下过一小阵的雨,艺术楼后面那路挺脏的。白白的脚很白,脚踝很细,踝骨的地方有些泛红,(身为一个女生我看了居然直流口水)踩在地上沾了土的地方很明显。刘昊然直直就将人的脚放在他白色的衣服下摆擦了个干净。妈妈!我懂你洗衣服的苦了!!


随后我就看见刘昊然从不知道哪里的地方变出一双平底休闲鞋,轻柔地给白白换鞋。


刘昊然那手法比我捧着我的琴还温柔,白白也肉眼可见的跟被捋顺了毛一样乖乖顺顺的。太绝了,我傻了。


靠!我是单身狗就要遭这样的罪吗?!


当他们终于完成了换鞋的伟大工程,我以为我可以解脱了的时候,这才刚开始。


白白换掉高跟鞋之后就比刘昊然低了那么一点,只见刘昊然走近白白身前,“白白以后不可以穿着高跟鞋就打篮球哦。”说着他揽住了白白的细腰…


“我就是路过看了一眼…顺手帮忙捡了个球…顺手上了个篮…”白白看着刘昊然慢吞吞地解释道,紧接着他又小声抱怨起来:“这一点都不搭我的裙子,不好看…”


哪知刘昊然突然变了强硬的态度,低头缩进白白的颈窝里,有些低落的说:“我都是听朋友说了才知道,要是你受伤了怎么办…我都不在你身边…”


“白白好忙啊,我真的好想你…”


我的老天爷,他怎么像只被遗弃了的小狗狗,答应他!他要什么就给他!


白白抬手揉了揉刘昊然的头发,像是在思索,半晌,他像是决定了什么:“要不,你搬过来住吧。”


什么???干什么玩意儿???


在我头脑风暴时,刘昊然抬起了头。我发誓,我看到了!他眼中真的闪过好大好大一片狡黠的光!


过分了吧,过分了吧?这是把人吃的死死的啊?


呼,一口气打了好多…



58L 留白锁了

卧槽!!!同居了?!!!留白给我锁死!!!


59L 留白女孩有糖吃

我死了我死了,这也太会了吧!!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会叫了


61L 这瓜真香

哇偶,香哦


62L 白白白白月光

我的妈呀学长也太软了吧!!!!!我!!!我可以!!!!


63L 我会唱rap

课代表罢工了,容许我也先叫一会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想起来些什么…之前的舍友!!!原来!!!!


64L 楼主

然后呢然后呢!!!


65L 我爱小提琴

然后…


66L 白学长的百变衣橱

然后刘昊然就抓住白白亲了个爽!


67L 

!!!!


68L

!!!!


69L

!!!!


70L 我爱小提琴

然后刘昊然就抓住白白亲了个爽…

我那天腿麻到以为已经刚截肢完…

但是后来搜了搜校园贴,啧啧啧,香啊,果然除了音乐还是要多关注关注一下外面的世界

还有刘昊然不是奶狗吧??这是狼狗好吗!


71L 新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坑了!


72L 

啊啊啊啊啊啊



97L

 刚爬完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年头是流行把狗骗进来杀了吗?


98L 白学长的百变衣橱

果然,变成了狗粮帖呢


99L 留白女孩有糖吃

好吃好吃好吃


100L 柴犬爱橘猫

100l了耶!


101L 我会唱rap

所以…白学长总是被刘学长逼迫换鞋呢…一次性解决悬案3件,如今我们只剩最后的运动外衣了呢…


102L 我爱六元

运动衣是拿给某个晚上打篮球出了一身汗又吹了冷风结果感冒的小朋友的


103L 楼主

!!!!!!


104L 白白白白月光

啊啊啊!!!真的白学长!!!


105L 我爱学姐

是啊,我和白白同居了!(你们不许叫白白!)


106L 柴柴的虎牙

绝了绝了,恭喜恭喜!(小的知道了!)


107L 留白锁了

恭喜恭喜!


108L 留白女孩有糖吃

恭喜恭喜!


109L 这瓜不香

恭喜恭喜!



133L 我爱六元

刘昊然,你瞅瞅,都是你拉低了我的穿搭水平。@我爱学姐


134L 我爱学姐

学姐穿什么都好看!





——————————此贴已封————————



Ps:请问我这个杀狗姿势够不够标准,嘻嘻~





评论(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